一只想偷懒的猫

作者很懒,不想更新

鸡飞狗跳的魔法世界(2)

警五的霍格沃兹日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不好意思,打扰一下。请问这有空座吗?”黑发猫眼少年轻轻打开了门,轻声问道。

  “请便。”回答的是一个穿着校服长袍,黑发绿眼的英伦少年,他手中拿着一本《标准咒语 初级》,淡淡的回答道。

  “谢谢。”诸伏景光拉着身后的降谷零走进车厢。此时,对面的那位少年放下手中的咒语书,说到:“你们好,我是赤井秀一。是霍格沃兹今年的新生”

  赤井家族,神圣28纯血家族之一,整个家族里的几乎每一个人都是格格领域的佼佼者。赤井玛丽和赤井务武,是英国魔法部傲罗司的高级指挥官。他小姨宫野艾莲娜和姨夫宫野厚司是魔药学的巅峰,现在在铃木家族的研究所工作。当然,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。他们和韦斯莱家族一样,都是对麻瓜友好的难得纯血家族。

  “你好,赤井君,我是诸伏景光。”景光微笑。

  “降谷零。”零零冷酷。

  或许是因为和赤井不熟悉的原因,整个车厢足足安静了五分钟,安静得可怕。最后,由一个黑发碧眼的男人打破了这份尴尬的气氛。  

  “抱歉打扰一下,请问这里有座位吗?”那个男人有些歉意地说道,“其他车厢几乎都满了。”

  “圣人波特,要不是你不提前收拾行李,我们还会这样?”他后面那个铂金脑袋拖着长腔讥讽道。

  “德拉科,如果你不想在这跟我决斗的话,就请闭上你的嘴。”

  三小只看戏看够了,在两人即将打起来之记,成功把两人拉进车厢。

  “我是哈利·波特,他是德拉科·马尔福。”哈利微笑着说。

  “波特先生,哦不,应该是波特教授,您是我们这学期的黑魔法教授吧。”原本好好的问句硬生生被赤井同志说成肯定句。

  哈利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,了然一笑,赤井见他这反应,嘴唇微微上扬,慢条斯理地继续说道:“那么这位就应该是教我们魔药学的马尔福教授。”

  ”“真不愧是赤井家族的未来继承人,连这都料到了。”德拉科·想吓哭这几个新生但被戳破身份还让未来老婆对他笑·马尔福咬牙切齿地拍拍手,表面上看似惊讶,实际内心已经想好赤井的108种死法。

  赤井:嘶,怎么突然又点凉?不到啊,老爸老妈应该不会叨念我吧……

  窗外的风景不断向后倒退,被群山遮挡的神秘城堡隐隐约约有了模糊的影子。诸伏景光看向窗外,心中对霍格沃兹充满了期待,看着远处的朵朵白云,他的思绪渐渐飘远远方…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我连滚带爬地来跟啦。

  下一章差不多嗯……就要分院了吧……(心虚)

     但是,我现在还没想好他们的分院,所以,有没有那位兄弟或姐妹为我提供一下想法呢?所以,麻烦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